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黄叶]同居系列 1-3

①下午无聊在微博接梗,接着接着接出一个系列……请妹子们食用><

②我最近是甜心小天使,给我一杯意式咖啡,不用加奶加糖谢谢。


同居系列① 饿

“叶修你有没有觉得有点饿?赶紧去给做个饭,我都快饿扁了。靠你这什么走位啊把boss都引过来了搞毛线?”

“先把这副本下了,少说话。”

叶修叼着一根烟悠悠然地操控着元素法师的小号。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已经被技能的眩光铺满了,然而他还是不紧不慢地躲避着boss的招式,毫发无伤地安稳输出。

“我肚子开始打鼓了= =”黄少天罢工了,停下骑士角色的操作,“不给我做饭我就不T了,再见!”

“……”叶修向后倾了倾身体,挨住那个真的一动不动闹别扭的人,背部相贴的温度在这冰凉冰凉的空调房里尤其地明显,“敬业点啊,这可是给了你佣金的。”

“饿。”

“不会自己做啊?”

“不会做。”

“我也不会。”

“骗鬼呢上次明明就做过。”

“我不骗鬼,只骗黄少天。”

屏幕里boss已经开始狂暴,大招的弹幕效果满屏幕乱窜,叶修依旧保持着完美精准的操作躲避这些伤害技能,而黄少天那边的屏幕早就已经熄灭,黑白一片,典型的角色死亡界面。

“我要罢工。”他最后重复了一次。

于是叶修将泡面附赠的火腿肠拍到他面前,说:“昨晚吃剩的没开封呢先凑合凑合。别发呆了,第二个boss要出来了,先复活啊亲!”

“我要罢工我要罢工我要罢工!”黄少天干脆地向后一仰,整个脑袋搁在叶修的肩膀上,眼睛直直地看着天花板,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叶修无奈地退出游戏,拍了拍对方的脑袋,“起来,重死了。我这就去,别叫了。”

忽地,叶修的手指被轻轻地握住,随后湿润的触感覆上指腹——他只用一秒判断,被舔了。对方的牙齿很快就覆了上来,现在是连舔带啃的,毫不迟疑。

“喂……”

“我决定了,既然你那么不情愿做饭,我刚好又饿了,我就先吃你好了。”黄少天转过头的时候,表情已经完全不是刚刚那个小孩耍脾气的模样了,这会像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_→……”←这是无语的叶修大大。

“ヾ(゜▽゜)ノ”←这是无比开心的黄少天。

最后,和谐。

 

 

同居系列② 空调坏了

“好……热……”

黄少天毫无形象地以大字型睡在客厅茶几的隔壁,连凉席都没有垫就这么躺着。他穿了一件白色小背心,由于蹭着地面衣服的边缘都卷了起来,露出白花花的肚皮。

“空调……什么时候……修好……”

他有些神志不清地喃喃自语道。

额发已经被汗水浸湿,黏糊糊地搭在额头上。带点咸味的液体就这么顺着他有些微卷的短发落下来,滴在因为人的体温占据而变得并不凉快的木地板上。

黄少天翻了一个身,跑到另一块没有被自己污染过的地盘上。

“叶修呢……好……热……”

 

 

同居系列③ 奶茶新品

“晚上好~我们奶茶店有新推出一个产品,请问客人们要来试喝一下吗?因为是七夕搞活动所以完~全免费,只要你们在我们店里留下评论跟签个名就可以了哟!”

在奶茶店打工的服务生尽可能地向两个前来买柠檬茶的宅男推销着。

今天是七夕,这里的小巷却显得有些冷清——对比大街上人挤人的状况。而且眼前这两个人虽然都穿着短袖短裤踩着拖鞋一副民工打扮,但是两个人老远走过来时聊天说笑的那个气氛——眼尖的服务生妹子判断他们的关系一定相当的不寻常。

他们走的时候挨得有点紧,彼此的手在相互碰撞了好几次之后,终于小指头开始纠缠起来最后缠成一个十指紧扣的动作。

最后大概是受不了站在店里的妹子的奇特目光,其中一个看着比较有活力的男人开口。

“我渴了,想喝个饮料。”

“嗯。”

实际上黄少天以为服务生是想逮住好不容易见到的客人,才放出那种饥渴的眼神光波。他只是低估了自己跟叶修的颜值还有显眼程度。

 

“行吧,我们试试。”叶修松开黄少天的手,坐上奶茶店门口的小吧台,同时转过身来继续面对后者。

而黄少天则单手撑在叶修靠着的吧台边沿,将脑袋凑过去看菜单。奶茶这么甜的东西他不是特别喜欢,虽然是免费的,但他好歹银行账户好歹还是有好几个零的,不差那么一点。

只不过是看在妹子这么热情的份上。

 

他不知道的是,服务生妹子一边给他们泡奶茶一边忍不住多看了他们几眼。虽然远看就是普通的民工型宅男,但是近看两个人还是长得蛮不错的。白白净净,高高瘦瘦,都人模人样的。

只不过怎么好像有那么一点眼熟?

 

“久等了,请品尝我们七夕新推出的奶茶,‘情人节快乐’~”

“…………”←这是突然被祝福了一脸无话可说的黄少天与叶修。

“怎么了,不尝尝吗?”服务生妹子好心地帮他们唯一一杯奶茶里插入一根吸管,随后星星眼状地期待地看着他们。

“好吧。”黄少天总觉得好像有点不自然,但是哪里呢又不太说得出来,只好接过冰凉的杯子,先用吸管喝了一口。

“怎么是苦的。”黄少天皱眉吐舌,一副不太高兴的表情。

“慢慢喝,之后就会有很甜的味道。”妹子解释,“这是我们店的特殊配方啦~你有没有感觉现在舌头清清凉凉的很舒服?夏天消暑必备哦。”

“你一定是在睁着眼说瞎话,说吧,这推销台词背了多久!”黄少天严肃地说。

“呵呵。”服务生妹子意外地心情很好,并没有跟突然耍起赖的客人计较什么。

她看到叶修接过黄少天给他递的杯子,并且就着对方的手也喝了一口奶茶之后,笑得更愉悦了。黄少天只觉得心里凉飕飕的,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要不还是快走吧?他随意看了一眼价格牌,追加了点了两杯柠檬茶。

趁着妹子去里面冲茶的当儿,他另一只放在吧台下的手开始作乱,暗搓搓地捏了捏叶修放在大腿上的手背,后者反手握住他的指尖,回捏。指尖相互交缠相扣,好像玩上瘾了一般,黄少天还用指腹顺着叶修掌心的纹路一路戳上去,最后被后者截停,一把扣住不让他再作任何的动作。

 

透过洗水池前挂镜,将身后两人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的妹子,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正好在加蜂蜜,一个没留神就多放了一勺。

不关我事,她在心里默念,都是七夕的错。

   
评论(20)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Mile cp:全职/黄叶only
微博:http://weibo.com/u/3537165724
ask:ask.fm/HY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