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黄叶]微小说30题

01 Adventure(冒险) 

Boss猎手的神话由我一叶之秋来终结!

夜雨声烦:叶秋你妹,带五个团来堵我算什么英雄好汉……


02 Angst(焦虑)
明明只是游戏角色,叶修在此刻却觉得一叶之秋仿佛拥有自我意识。

对手扬着血花倒下,战矛却邪迎风颤抖。

……

“来了?”

“来了。”


03 Crackfic(片段)

“我说你能不能闭嘴?”

“好的亲爱的我马上闭嘴,你再等多一秒。”

黄少天笑着一手勾住叶修的下巴低下头去含住他的唇。


04 Crime(背德)
《震惊游戏界!荣耀一代大神叶修宣布退役同时出柜》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谁来告诉他前一秒还站在浴室里看黄少天穿衣服后一秒就眼前一黑来到这里。
叶修站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边缘,努力保持镇静让指间夹紧的烟不要掉下来。

一堆毛绒绒的黄色不明生物齐齐围在他身边,歪头看他。闪电形状的尾巴隐隐在放电。

“皮卡皮卡皮卡0 0”

烟头终于掉落在地上。


06 Death(死亡)

夜雨声烦的首杀由一叶之秋获取。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黄少天帮叶修刷20多级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然后被队长发现接着又开始频繁约君莫笑出来PK无论是真人还是游戏只是一直被耍从未超越各种利用各种上钩被抢百鬼夜行的名次当事人怒骂换来一句云淡风轻的呵接着比赛场上各种报复[删除]最后觉得还是得真人将叶修PK了才解气[/删除]。


08 Fantasy(幻想)

荣耀开放角色·性动作。

夜雨声烦与一叶之秋玩得不亦乐乎。


09 Fetish(恋物癖)
黄少天家里的玻璃橱柜上摆放着从首版到最新版的一叶之秋的模型。


10 First Time(第一次)

“润滑剂呢靠居然没有买,没办法了拿风油精先顶一下吧?什么你说不要?那拿你平时擦手的那个润手霜吧?哎哟你就别在意那么多了反正事后会清理干净的。啊?你说先去查个攻略,好吧。你才阳痿你全家都阳痿,哥年轻力壮精力旺盛能是你这种老人家能比的吗?不服啊?我看攻略也不用查了,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男人!看招!”


11 Fluff(轻松)

“就你这种宅男的体力我轻松秒杀!”

“秒射差不多吧?”


12 Future Fic(未来)

不瞻前,不顾后,只要现在。


13 Horror(惊悚)

黄少天在赛场上没有发表一句言论。


14 Humor(幽默)

叶修在赛场上喋喋不休大爆手速垃圾话刷屏。

大家说他与黄少天互换灵魂了。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很多年前深夜的网吧的角落,荣耀游戏的界面在电脑屏幕前亮着。叶修感觉到窗外淅沥淅沥忽远忽近的雨点,默默点燃一根烟放在嘴边,装作没有听见耳机里传来那近乎抑制的窒息的哽咽声。


16 Kinky(变态/怪癖)

黄少天做的时候从来不戴套还喜欢用小道具。


17 Parody(仿效)

“包子我告诉过你很多拍板砖的时候不能正面攻击啊我说的你都听见了吗?还有寒烟柔有的时候技能一定把握好时间不能随便乱放话说那个莫凡你敢不敢再多说两句话啊?”

“……叶修你黄少天上身啊!”


18 Romance(浪漫)
叶修:“浪漫?那是什么,能吃吗?”

黄少天:“废话少说,男人就是要用做的。”

……

“哎我说那个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评论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Mile cp:全职/黄叶only
微博:http://weibo.com/u/3537165724
ask:ask.fm/HY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