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黄叶]其实我是一个段子手(1)

纯洁ver


1.放学后教室


叶修伸手搭在黄少天的颈脖上,食指按压在对方的颈椎骨处,稍稍一用力就将他带了下来。倾身上前压向他的唇——与手指的力道截然不同,相贴的嘴唇轻慢柔和。

夏风从未关紧的窗户溜了进来,隔着讲台,在在只剩下他们二人的教室里接吻。

随后眼对眼鼻对鼻口对口,黄少天笑了出来,双手撑着讲台:“叶修老师,我这题实在解不出来呀教教我呗。”

叶修慢吞吞地扯住黄少天绑在白色衬衣领口处的领带,又将他拉近了一些。

“你哪里不会嗯?”他一贯的笑都带点懒散的气质,由于相互交换空气而导致略微的缺氧,他的嗓音变得有些沙哑低沉,“我都教给你啊,黄少天同学。”


2.ask点单,吹空调吃冰棍


“叶修我饿了。”黄少天在叶修身边转悠。

“饿了去吃饭。”某人习惯性地回一句,继续左手键盘右手鼠标操纵着游戏角色。

“吃个毛线,刚刚吃完。”

“你也知道啊,那你喊什么饿?”

黄少天不甘寂寞地俯下身将脑袋搁在叶修的肩膀上,下巴正好磕在对方肩胛骨的部位。他转动了一下下巴,随后听到喀拉喀拉的骨头碰撞声。

叶修本能地缩了缩肩膀,手一抖将跳开的动作变成了右侧翻滚。屏幕上的战斗法师极其猥琐的行为立刻遭到竞技场另一个人的鄙视。”别动。“叶修义正言辞地说。

”饿。“黄少天难得只说一个字,结果却像小儿多动症一样,一会滚动下巴,一会又用额头蹭蹭叶修的颈窝。细碎的短发搁在颈脖的敏感部位,让后者浑身莫名的发痒。

”冰箱有雪糕。“受不住了,叶修一巴掌拍在黄少天的脸上,赶他走。

”咦咦咦居然有这种东西我不知道?“

”上次沐橙过来的时候顺手买的。“

”太好了,沐橙知道我喜欢哪个牌子。“伴随着一声欢呼,烦人的家伙终于蹬蹬瞪地踹开房间门走了。叶修松了一口气,又重新开了一局竞技场。这次对手相对难缠——当然也只是对于普通人而言,叶修三下除五再次把对方给挂掉,准备去倒一杯水结果一回头就看到黄少天舔着一根橘子味的冰棒笑呵呵地站在他身后。

”作孽啊,没事就喜欢虐小号,叶修其实你是心理阴暗对吧?“

”你才心理阴暗。“叶修缩了缩脖子,觉得这空调房有点冷,”又将空调开到多少度?“

”十八度吧貌似,刚刚太热了受不了啊。“黄少天说着咬下一个冰块就往嘴里塞,结果一个不注意就冻到说不出话了,表情很是痛苦。

叶修伸出手,黄少天龇牙裂齿地低下头。节骨分明的漂亮手指触到后者的脸颊,隔着皮肤也能感觉到对方嘴里冰冷的温度。”冻到了?让你没事就吃。“叶修说着就抽出手,正准备向后伸手拿一支烟,结果一低头又被捏住下巴,不留神就被吻了个结实。

冰棍是橘子味的,酸酸甜甜口感不错,黄少天的舌头似乎被冻麻了,使起来不太灵活。叶修抬手勾住对方的颈脖,舔舐着带点寒意又甜腻的味道。最后咬了咬对方的嘴角作为结束。

“挺好吃的,下次让沐橙再买一点。”


3.ask点单,季后赛里黄少嘲笑叶修


黄少天按捺不住给苏沐橙发了条短信:“叶修你到底还行不行啊?要是现在这种时候输给霸图我就鄙视你一辈子啊!”

三分钟后回复:

“他说他不想理你:) 很巧,我也是:)”

“我去我是说真的啊你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我是老开玩笑的人吗我是这种人吗?好了叶修你自己看着办吧。赢了我们蓝雨还好意思输给其他队伍,真对你不客气了。”

三个小时后:

“你要对谁不客气?”

“你自己知道就行了”

“现在呢?”

电视上兴欣正开着记者招待会,多数都是方锐跟魏琛两人应付记者,叶修一直不怎么说话,说也只是说点无关紧要的话,面对记者那些尖锐的诸如再次赢了霸图的感想或者再次将韩文清挑翻的感想这类的问题,他全部都用微笑挡了过去。如果观察仔细的话,还会发现他偶尔低下头不知道在做什么。

黄少天注意到这个小细节了。

他笑了笑再次低头打下几个字发送出去。

——“现在跟刚才没有什么本质区别,该鄙视的还是妥妥的鄙视。至于那个对象,当然依旧是你啊叶修大大。”


4.脑洞制造机:一起散散步


“我说,你很闲?”叶修左手提着一堆饮料,只能腾出右手在自己口袋里摸了摸,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

来者一把夺过他的烟,开始噼里啪啦地说个不停。

“叶修你很嚣张啊!让你继续得意,你以为赢了我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你后面还等着两支战队呢!微草霸图轮回随便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啊。我跟你说,你要是输了,你要是没拿到冠军……”

“停。”叶修颇为无奈地看着那个刚输给他,刚抢走他的烟,还站在原地理直气壮地教训他的家伙,“得了黄少天大神,光天化日之下你就站在大马路中间,不怕被你的粉丝团认出来?”

“没看到,哥戴了墨镜吗!”

叶修瞧了他一眼。

黄少天穿一套黄色搭配黑色的运动短衫短裤——是时下年轻人很流行的一个牌子,脚踩着一双new balance的鞋子,肩上挂着一个夸张的有着骷髅头图案的黑色双肩包。再结合他鼻梁上挂着的那副CK的墨镜。

对现在接近初夏的五月份而言,似乎也算是颇为平常的打扮。

只不过这大神忽略了一件事情。

叶修默默扭头将脸转向不远处的一座商场,外墙的广告宣传栏目正是有穿着那么一套装扮的“模特”对镜头摆了一个V的手势,如果让任何一个有点常识的荣耀玩家路过都会立刻认出那就是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黄少天大大。

……所以说你现在多了一副墨镜能有,什么区别吗?

黄少天顺着叶修的视线望过去,瞬间脸都囧了。

不过他很快回过头去恶狠狠地说:“你,管我!”

“我不管你,把烟还我。”

单薄的墨镜大概是能挡住一些杀人光波,至少叶修在接受黄少天怨念之洗礼依旧完好无损地站在地面上。只见他哼了哼,很快速地将刚才抢在手里的香烟含在嘴边。

“幼稚吗你。”叶修骂道。

黄少天咬着香烟。塞在嘴里的部分是刚刚叶修也咬过的。


“你管我!”

“恼羞成怒了啊,年轻人要淡定,不就是输了一场。”

“我去!!叶修你就是嘴贱是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叶修淡定地从口袋里又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又顺手从裤袋里摸出打火机,打了几次才打着火。黄少天很是自然地就凑了过来将烟头对准焰心点着。叶修懒得再开一次火了,咬着香烟直接用烟头对准对方已经红火的部位。

这种随性的默契,大概只会存在于很熟很熟的朋友间。

或者,还要更近一步。


“散个步去?”叶修提议道。

“谁要跟你一起散步啊,赶紧回兴欣,我这行李重死了先让我放下。还有我饭都还没吃呢你们兴欣有人煮饭的吗搞点吃的来啊饿死了。”

“……”

“干嘛?”

“算了,没事。回去吧。”

“就该果断,不要啰啰嗦嗦的。”


叶修原本已经迈开了步伐,加紧了一点脚步,正准备用最快的速度回到训练室,现在却不得不停下脚步。

他特别特别特别诚恳地说:“你,真的好烦啊。”

谁都可以,能不能把这货给领回去?

要真让这货住进兴欣,兴欣能顺利地拿到这一届的冠军吗???


5.突发奇想无限paro


黄少天拽过叶修的肩膀,左右打量着他,似乎在确认他没有少胳膊缺腿。好一阵子又腾出手抓住叶修的颈脖迫使他走向前来。

叶修叼着烟一脸好整以暇地看着他,随后很自觉地将烟从嘴里拿开。随后他便感觉到一个柔软又有点温暖的触感落到自己的嘴角。试探性的,轻轻的,并没有深入。

“行了少天,”叶修终于笑了,看着那个做着小孩举动的大男人,“我还活着。”

“差点以为,要死。”黄少天终于不挣扎,把脑袋搁在他的肩上,恶狠狠地说,“叶修老子告诉你,我可没有那么多复活真经让你可以死了一次又一次!下次再给我搞出什么么蛾子我可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救你。”

“行了行了,这句话,你都跟我说好几十遍了。”叶修不以为然地再次把烟给叼上。

“…………我去!你还有脸说!!你有脸说吗!!!”

黄少天泄愤般地推开叶修,终于忍不住炸毛了。



***

标题就不要在意了(。

https://ask.fm/HYMile

来ask找我玩呀~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Mile cp:全职/黄叶only
微博:http://weibo.com/u/3537165724
ask:ask.fm/HY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