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黄叶/叶修中心]卖队友是一种格调1-10

#大学设定,五圣同宿舍,一起打英雄联盟的二逼故事

#因为大概惯性会写黄叶,所以先标个CP,实际上脑补的是欢乐粮食文,很可能只会是大家一起打游戏顺便搞搞舍友奸情

 

1

H大的经济系有五大传说。

黄少天的话唠,韩文清的钱包脸,周泽楷的帅气,王杰希的大小眼,还有……

叶修从来不倒T。

 

最传奇的是,这五个传说住在同一间宿舍里。

 

2

刚开学那会大一的师妹们将他们宿舍门口堵得水泄不通,就为一睹周泽楷的芳颜。

然后大二的学姐趁那宿舍里还没人赶紧将那些冲动的孩子拎到教训——只听说了周泽楷学长惊天地泣鬼神地帅却帅得低调,没听说同寝室韩文清大大作为镇狱兽的传说这样是不能在H大混下去的。

学妹们不信邪。

 

3

那一天她们没有见识到镇狱兽的威力,但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原来语言真的有灵魂。

有一种言灵的代名词叫做魔音穿脑。

还有一种更通俗易懂的说明叫做人不可貌相。

 

把黄少天当做周泽楷这种低级错误只有新手才会犯。

 

4

众所周知,证券投资专业的学生会副会长黄少天外表英俊潇洒气场十足,内里才华横溢魅力四射。

——如果你不在私底下接触他这个人的话。

H大有个学习论坛,上面还有个黄少天专贴,里面放的都是他在演讲比赛还有课堂上做报告时被录下来的视频。就连他的专业老师也经常感叹其分析报告总是犀利异常,上台演讲能力一流,一针见血直达主题。

“黄少天是个相当优秀的学生,”教授曰,“不过如果他能把报告字数缩至十分之一那就更加优秀了。”

“少天学长?”大一新生蓝河回忆道,“嗯,是个很厉害的人,我很崇拜他……………………如果他平时生活里也有演讲时十分之一的犀利那简直就是男人中的男人,堪称模范!”

 

黄少天在看到这么一篇校园八卦周刊的刊文时抗议:“叶修,管管你们学生会的妹子,没事不要写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为什么介绍老子惊天地泣鬼神帅气一面的时候就这么一行字,但是损我的话却占了整篇文章的五分之四,还有五分之一特么还要拿我跟周泽楷对比?!那种闷葫芦有什么好的?同一个专业又怎样,我们俩都是专业课有免听权,考试还能拿A的好吗?有什么好比的,一看就知道一样厉害好吧,为什么把我写得好像比这货差很多?靠!果断不服!”

叶修叼着一根烟,说:“你们的区别在于,你用肺活量说话,人家小周用脸说话。”

王杰希表示赞同。

 

5

据说502室每天都会上演好莱坞限制级动作大片,当然真相如何无从考究。

 

6

在宿舍里,韩文清的口头禅是:“都多大个人了,幼不幼稚?”;叶修的口头禅是:“不要冲动,放下武器!”;他们说话的对象一般都指向同一个人。

 

王杰希作为远离战场中心的群众演员,苦心婆口地跟比他小一届的周泽楷说:“千万别跟着他们学坏了,尤其是叶修,看他每天都遭报应就知道嘲讽脸到底有多可怕。”

 

7

不过总体来说502室仍处于相当和谐的社会主义环境里头,大家本着同在一个经济系就是一家子的原则一般都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例如逃课一起处分,泡面一起加肠。

 

不过在叶修连续一个星期把黄少天最喜欢吃的酸辣肥牛口味换到自己碗里来的时候,他们友情终于出现了裂痕。于是连续一个星期荣耀里就会出现一个状况,一身顶级装备的高帅富夜雨声烦大神将刚满级只有一身垃圾装备的唯一一个散人君莫笑在空知林轮了一遍又一遍。

 

8

一起打过游戏的男人才是真兄弟,只可惜这个法则似乎在502室里不太盛行。

游戏里腥风血雨的五个公会正是这五个人一手创立起来的,所以一般在抢野外boss的时候宿舍里只能听到键盘噼里啪啦作响——这频率快得几乎不是人类可以做到的速度——却没有一丁点的人声。很有默契地遵循着不借用地理优势去探测敌情这一准则,在游戏里残忍地兵刃相见然后现实里吃着同一碗泡面,继续真人PK。

大概男人的友情都是不打不相识,相识后每天都想打。

 

9

他们是不可能会进行团体合作的。

这是围观群众对于502室这五个传奇人物的最终看法。

而他们也没说错。在同一个宿舍作为舍友,有两年的也有三年的,他们在学校里参加活动也好,一起打同一款游戏也好,都从来没有进行过一次正式合作。除了黄少天在叶修刚成立兴欣公会时被叶修用某张女装照片威胁了刷过一次副本记录,其他几个人相互之间在游戏里几乎就是见面就杀的关系。不要说合作,能做到不落井下石相互补刀都要感动中国了。

王杰希分析说这是因为他们玩游戏时的相性不太好,不知道为什么总会带着现实生活里对对方的某种特殊情绪,这让他们在游戏里相遇时无法做到心平气和。

黄少天说因为有叶修这种喜欢捣乱的家伙存在,大家才会闹得人仰马翻不小心错杀其他人导致仇恨就跟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韩文清会长表示他玩游戏就是想赢,挡我者死——要知道当上每周荣耀排行榜的第一公会福利能让全公会人都领到吐。

而周泽楷只是惯性有些拘谨地笑了笑说,嗯……这样比较有趣。

 

叶修再次点燃一根烟。

“那麻烦你们四家公会不要每次都只来堵我们兴欣门口,也请发扬一下彼此之间相互残杀的美德。”

 

苏沐秋副会长望着自家好友叹叹气。

“叶修不会倒T的传说,看来一辈子都不会消失。”

 

10

直到有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叶修说:“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最近突然火起来了,咱们来试试?”



=

随便打打tagwww

   
评论(14)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Mile cp:全职/黄叶only
微博:http://weibo.com/u/3537165724
ask:ask.fm/HY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