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黄叶大法好

部分特别戳萌点的原文+本人丧心病狂的YY跟“解读”,大家一起来重拾原作吧>_<(。

愉悦地占个tag>_<


第二百章 PKPKPKPKPK

    “你不是要PK么,上吧英雄。”叶修说。

    “开什么玩笑,哥什么身份啊,欺负一般玩家。”黄少天叫道。

    “你不是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吗?”叶修问。

    “靠,我说得不是这个。”黄少天郁闷的。他用“明天”套了人一次,结果人马上反过来用“不好意思”把他给套了。


【他用“明天”套了人一次……等等,明天,这个明天是我们这些围观群众所想象的明天吗_(:з」∠)_黄少不要不好意思,叶神这是回应你的明天呢(x】


第二百零二章 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没有法力了。”黄少天说。

    君莫笑手伸进口袋后又一抖,扔了些食物饮料还有生命法力药剂到地上。

    “鄙视你啊带这么多东西。”黄少天一边捡一边还要嘲笑。

    “老兄我这是在打网游。”


【看到这里发现,黄少在网游时期的时候各种对叶修进行鄙视或者开嘴炮嘲讽啊,而且是在叶修淡定回应之后还要继续纠缠着嘲一嘲www叶神可真淡定wwww】


第二百零二章 身临其境的感觉

    “你帮我爆个剑呗,这蓝字光剑恶心死了。”黄少天这还给叶修发消息唠叨着。

    “有没有常识?这些人都30多级的,爆出来的装备你能用吗?”叶修回道。


【一直觉得这段对话里,黄少的语气就是满满的撒娇感啊QAQ】

【你帮我爆个剑呗这蓝字光剑恶心死了 ̄へ ̄】【有没有常识→_→爆出来装备你能用→_→?】


第二百零三章 终于有了战术

    “我爆到了我爆到了我爆到了!”黄少天这边正朝叶修吆喝呢。

    “爆到什么了?”叶修问。

    “25级橙武强袭之剑看哥们这人品!”黄少天挺欢快。

    “不错,继续努力。”叶修说道。


【要鼓励要鼓励!~\(≧▽≦)/~唔,好吧,摸摸头】


第二百零三章 终于有了战术

    “我头有点晕。”碰面后黄少天说着。

    “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叶修说。

    “联盟比赛不开语音是正确的……这要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下去,对健康很不利啊。”黄少天感慨。

    “放心,没有人会像你那么多话的。”叶修说。

    “我决定一会刷文字泡。”黄少天说。

    “不要挡了我视线。”叶修说。


【我老觉得这段话就是两个人相互之间的回应都不在一个次元里,但即使如此也还是很和谐地把整个对话进行了下去。叶神对黄少总是展示出冷面笑匠的吐槽功力啊wwww】


第八百七十七章 20人团本,下的打1

    “弱爆了啊!首杀都被霸图抢走了。”叶修说。

    “挑拨啊!”黄少天怒指。

    “我笑死了,好像你们不是竞争对手似的,还需要挑拔啊?”叶修说。

    “………………”黄少天沉默的时候,省略号也要略多一些。


第一千零八十六章 集火

    “大家别上当我开了八台电脑登录有八个马甲,死一个换一个,击杀我根本就是浪费时间,不要中了敌人的挑拔离间之计!”叶修大叫。

    “挑拔离间你妹啊大家本来就是敌人好吗?”集火攻击下黄少天居然没死此时也不知钻到了哪个角度但是却不肯放弃说话的机会。


【你们吐槽的重点都一样,还让我说什么好呢?!】


第一千二百六十八章 私人恩怨

    “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


【大家都懂的???!!!!!】


第一千三百九十八章 这种感觉

    “不合时宜的话多始终是你最大的缺点呀!”屏幕里跳出叶修送上的一句话。

    是因为自己打那三个字产生的空当?黄少天下意识地就已经在想,而叶修此时都有闲暇和他聊天了,恐怕已经完成了应对。

    经验、意识,彻底地燃烧起来,幻影无形剑,被黄少天果断中止。

    剑定天下!

    剑客觉醒技,出手!


第一千三百九十九章 反噬的獠牙

    “不要太嚣张啊!!!”黄少天在频道里叫着。与其说是对对手的叫嚣。这句垃圾话,不如说是对自己的提醒。又有多少人会知道,黄少天的垃圾话,其实很多时候是对自己注意力的一种收束。

    对胜利。黄少天当然还是抱有绝对的信心,但是原本被他全面压制的叶修。到底还是寻到一个突破口,而且是对他从技术上和心理上的双重突破。所以这个时候,黄少天更需要提醒自己,不能放松。

    他需要继续集中注意力,需要继续保持状态的平稳。

    只是被对方小小的反噬了一口而已,平稳地撑住场面就好。

    黄少天的垃圾话,看起来有些气急败坏,但事实上,他却是在提醒自己,千万不要这样。他最终的处理很成熟,很冷静。他成功抑制住了冲动,而这,就是这位荣耀第一机会主义者,真正刺客杀手的坚忍。

    连叶修都忍不住要为他叫好。

    这个时候,四平八稳的处理,远比急不可耐地抢夺局面要可靠得多。自己机关算尽抢出的局面,就被这家伙这样平平稳稳地慢慢消化掉了。


第一千三百九十九章 反噬的獠牙

    但是真正的高手却都清楚,没有人会比黄少天处理得更好了。

    叶修最终说的那句话,绝不是无意义的垃圾话。如果真像很多猛士想得那样,去硬拼,或许最终损失还会在叶修预计的那个伤害之上。

    对手可是叶修啊!

    会认为伤害可以更少的家伙,全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叶修下场,满场掌声。

    这一局他的君莫笑有44%的生命,最终只交换到了对手20%,看起来有点失败,但是荣耀可不是这样肤浅的比数字的游戏。

    叶修没有让任何人失望,在那种被压制到让人窒息的情况下,依然亮出了獠牙,狠狠地反噬了对方一口。换是太多人的话,被黄少天压制到那种程度,恐怕早都举手投降了吧?


【一直都特别喜欢君莫笑跟夜雨声烦的这场对决,一开始君莫笑被夜雨声烦压在墙上狠揍,黄少嚣张地说出这种感觉还不赖吧,然而叶修很快地就已经抓回节奏带来一波反击,反噬的獠牙这个形容词简直不能更赞了!但就算面对叶神强势的反击,就算黄少感觉到身心都受到了一定的挫败但也在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一开始用觉醒技剑定天下沉着冷静地回应,最后得知叶修的意图也只是平稳地撑住场面接受进攻,真正的刺客杀手坚韧……冷静成熟坚韧,第一机会主义者,真正刺客杀手,简直让人苏得不行!但是面对黄少这种机会主义者叶神也完全没有一点吃亏啊……就论实力上而言,两个人真是棒得不要不要的>_<尤其是场上的对决每一次都让人觉得各种激动啊。赛场上是彼此的对手,赛场下私交很好关系很不一般还有奇怪的私人恩怨(别闹),原著里怎么可以这么秀恩爱,简直让人把持不住_(:з」∠)_】


第一千四百七十八章 钢筋铁骨

    “恭喜。”蓝雨队长喻文州过来和叶修握手。

    “谢谢。”叶修笑着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叶修说。

    “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黄少天说。


【爱的声援!!!!!!!!!!!!(并不是】


第一千四百七十九章 皇帝的新衣

    “你不走吗?”喻文州望着黄少天。

    “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黄少天恨恨地说着。

    “那要是没等到呢?”喻文州笑着问道。

    “没等到,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黄少天说着。

    谁都想一直得意下去。


【请让这两个人永远得意下去_(:з」∠)_】


昨天cp14.5看完番外,再看到后面的读者与虫爹的Q&A,里面有这么一段话:

Q:在黄少天的网游满世界抢BOSS时期,他有撞见过一叶之秋/秋木苏吗?

A:撞到过。


_(:з」∠)_整个人被这句糖弄得不要不要的,简直可以再爱好久><这种被盖章的感觉,没有被打脸的感觉怎么可以这么地好!这时候我可以无耻地学阮乎乎说出那句话“咱们家可是吃皇粮的”。

这样的cp,可欢乐可温馨可强强可对抗又可以是好兄弟好对手好朋友好敌人,各种糖糖糖糖糖的cp,你真的不来一发吗?!

 
   
评论(26)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Mile cp:全职/黄叶only
微博:http://weibo.com/u/3537165724
ask:ask.fm/HY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