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黄叶]恶劣三十八问

#恶劣三十八问#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叶修:不会游泳。
黄少天:擦这白痴题目谁想出来的啊,一定会遭天谴的好不好啊,还诅咒自己的父亲……或者儿子?儿
子又是哪里冒出来的,我说你们到底懂不懂行,拿这种题目来测试狗男男,果断要上差评啊!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叶修:啊……吃惊?
黄少天:有什么好吃惊的?接下来的反应呢?
叶修:大概,会尽一切可能转移歹徒的注意力吧。
黄少天:算你有良心。
叶修:不然,他被你烦死怎么办?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叶修:会怀疑他吃错药了。
黄少天:上!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叶修:……不至于吧。
黄少天:我次奥这谁出的题目啊,那么丧心病狂的事情都可以想到,谁会硬不起来啊怎么可能硬不起来
啊,衣服一脱就硬了好不好!
叶修:…………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叶修:原来我不是第一个受害者。(淡定点烟)
黄少天:他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啊?啊,不过我比较好奇另外五个会是谁?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林敬言?王杰希?高英杰?刘小别?啊微草还有谁来着算了。还是周泽楷江波涛啊总不至于还插一脚到
我们蓝雨吧?队长?宋晓?徐景熙?无论哪一个我都很想笑好不好!
叶修:(继续淡定抽烟)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叶修:跟平常一样吧?该怎么过怎么过呗。
黄少天:世界末日这种小孩子的玩意你也信。我开始怀疑这出题人的智商了肿么破?不过硬要回答的话
,那当然是去找兄弟出来喝个酒吃个饭聊聊人生跟未来啊——啊不对已经没有未来啊。不过我觉得至少
要跟萌妹子出来约个会,人生才会美满!
叶修:低级趣味!
黄少天:呸!你个老顽童!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叶修:回家睡觉。
黄少天:同意!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叶修:要看看是什么水?
黄少天:那必须把他的衣服脱下来!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叶修:换一件啊。
黄少天:先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泼我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叶修:不吃。
黄少天:不吃。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叶修:被大树砸的时候?
黄少天:被我艹的时候。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叶修:(点烟)不会有
黄少天:谁一天到晚没事乱叫啊,靠!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叶修:还有人受到这种待遇?同情。
黄少天:最美满?那是什么玩意儿?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叶修:好像不需要?
黄少天:有必要吗?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叶修:唔…………………………(沉吟状)
黄少天:这个得思考一下。这个问题有点严肃。可能会又可能不会?啊算啦反正关灯什么也看不见不是
吗?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
叶修:(点烟)就这样啊。
黄少天:做这种假设有意思吗?显然没有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个问题有存在的必要?嗯,显然也
没有,好,下一题!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叶修:感觉这种假设哪里不太对啊?
黄少天:呸,谁要咒自己死啊!这题目到底谁出的?还有没有智商啦?!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叶修:那个新欢心脏一定很坚强?
黄少天:来PKPKPKPKPK!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叶修:(喷烟圈)三冠军,准备第四个。
黄少天:靠,叶修你不要那么嚣张啊!有本事继续留在联盟别退役啊,看哥怎么把你打得屁滚尿流哭都
哭不出来!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叶修:(思考状)……嗯……
黄少天:我怎么觉得你有好几题都被周泽楷上身了啊?有那么难想吗?!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叶修:那以后要叫你什么?大汤圆?
黄少天:谁要改这种名字啊我靠!那么没水准的名字到底谁起的啊,简直就是侮辱我的智商……不过我
也不介意叶修你叫这个名字啊,我觉得你的二跟下限足够支撑这个名字,还可以再长一点无所谓,要不
要我继续编下去?
叶修:闭嘴,小汤圆!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叶修:(抽烟状)不解释。
黄少天:……下次能不能让我先回答问题啊,老被上面这个人的话雷翻我都没心情回答问题了有木有。
叶修:不要太嫉妒哥啊。
黄少天:嫉妒你妹!有你这样自卖自夸的吗,我可不买单。有本事来单挑!竞技场!野外!床上!任选
一个!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叶修:会道歉。
黄少天:会的吧?
叶修:那个“吧”,太不真诚了。
黄少天:呸,对付你需要那么真诚做什么?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叶修:……随便?
黄少天:死死死,又是死,不死不行啊?靠!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叶修:让我舒服点?
黄少天:不让自己知道什么时候会死呗。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叶修:过劳死- -
黄少天:意外死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叶修:看生理状况吧。
黄少天:我觉得对着一堆堆皱纹还能硬得起来的都是勇士啊。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叶修&黄少天:不!


30.承上,谁生?
叶修&黄少天:不是我!


31.再承上,生几个?
叶修:………………
黄少天:生几个掐死几个!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叶修:找找看有没银行卡,没有的话就打电话求助,再没有就把少天留在餐厅里洗碗呗。
黄少天:果断出卖叶修自己跑路。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叶修:他刚刚都能为了一顿饭钱就出卖我了,我能说什么呢?
黄少天:……靠!我一场比赛上下好几十万你要卖也卖个高价啊!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叶修:不能吃饭、打游戏的话,只能睡觉了吧?
黄少天:对,睡你。
叶修:好像没人说过我们的答案要互动啊?
黄少天:我就喜欢接你的话怎么着!来咬我啊!
叶修:(点烟)没兴趣。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叶修:咳……包养?唔,都不适合。
黄少天:两个大男人包养你妹啊。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叶修:嘲笑他。
黄少天:就这么点出息?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叶修:小心摔死。
黄少天:靠,没想到你那么毒啊!吃醋要说,不能憋在心里,会憋死你的啊知道吗叶修大大?
叶修:回答你的问题吧,别再接我的话了。
黄少天:你就那么想知道你爬墙之后我的反应吗?我偏~不~告~诉~你~啊~想知道吗?不想知道吗?你倒
是说啊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不想知道?
叶修:(斩钉截铁)不!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叶修:割喉。
黄少天:把网线拔了。
叶修:幼稚吗你!
黄少天:那么血腥做毛线!割喉你都说得出!
叶修:我只是按照字面意思去理解这个问题。割喉不是最好的一击致命吗?
黄少天:还真是实事求是啊,敢有点格调吗?
叶修:你哪天能少说两句话,那哥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说你现在是低俗的人对吧对吧?
叶修:我的意思是,就算我本身很有格调,对上你也……
黄少天:……滚滚滚!


#私心多加一题#
0.最不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是?
叶修:……………………
黄少天:…………………………
作者感觉自己赢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Mile cp:全职/黄叶only
微博:http://weibo.com/u/3537165724
ask:ask.fm/HY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