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黄叶]其实我是一个段子手(2)

纯洁ver

 #真的很纯!!!!#

 

 

1.烟是戒的,人也是要调戏的(x

 

“我的烟呢?”叶修看着盯着一个鸡窝头从房间里打着呵欠走出来的黄少天,质问道。

“什么?”一副没睡醒的表情。

“你把我的烟拿到哪里去了?”叶修严肃地看着黄少天。

看到这个表情某人终于有点回过神来了,呵呵地笑了笑:“谁动你的烟你都不知道吗?那当然是我啦,昨晚是谁答应我会尝试一下戒烟呢?难道那都是哄小孩玩的?”

靠。

叶修在心里骂了一句。妈蛋昨晚掐着不让我射你就算是要我把荣耀戒了我也会答应啊。

不过他表面还是相当镇定的。

“少天,我出去买点吃的。”

“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了。”叶修走向玄关,走前捎上自己挂在客厅椅子上的风衣穿上。随手将手插在口袋里,摸了摸,然后整个人僵硬了。

“我的钱包呢?”

“不告诉你。”黄少天终于露出点得意的神色,他上下打量了一圈叶修,“昨天说的嘛,钱包都归我管。”

……哪里不对啊?!

叶修内心咆哮着。

外表依旧淡定。

“别闹,少天,钱包给我,我饿了。”

“我陪你去呗。”

“你还没刷牙。”

“还不简单的事情啊两分钟不用,等我。”黄少天说着就钻进了浴室,很快就听到水稀里哗啦的声音。

叶修顿在原地,思考了一下过去与未来的种种。

然后他踏进浴室,正好黄少天抹了把脸回过头来。

“少天,我烟瘾犯了。”

黄少天一听就乐了。“这样啊。”

“钱给我,我去买一包烟回来,嗯,就抽一根缓解一下压力。”

“你什么压力啊?”

“呃,最近纵欲过度有点萎靡不振。”叶修一脸严肃地说。

下巴尖被小自己三岁的男人用力捏起,逼得某人不得不抬头。一个吻落到嘴边,随后带着牙膏清新味道的舌头滑溜进嘴里。两人吻了好一会就分开。

“好了,钱包。”叶修权当这是交换的筹码。

黄少天却不以为然地松开了手,随后又用毛巾抹了一把脸,再次回过头来:“刚刚是帮你戒瘾,如果你觉得薄荷味不足的话我们待会再去买点口香糖。刚开始戒烟可能会有点麻烦,没关系,烟瘾犯了我们床上见,保证爽到你再也想不起要抽烟这件小事。”

“……卧-槽!”

叶修这次终于没忍住喊了出声。

 

 

 

2.纯情一吻w

 

H市的秋天有些凉。

黄少天跟叶修并肩在路边走着。他们一个在喋喋不休地说着话,另一个咬着没点燃的香烟沉默不语地向前走。两人走路的频率保持着一致,手臂晃荡时彼此的手背之间会轻轻地摩擦,偶尔能触碰到对方的温度。

能依稀看到远处有自行车叮铃铃地骑过,也有汽车偶尔的轰鸣。在这闹市里难得宁静的小巷子,没有一个人。

叶修忽然停下脚步,黄少天原本正说比赛说荣耀说得起劲,却感觉到手背被温暖地握住。

回过头来看到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风轻轻地吹了起来,树影投放在二人之间形成细碎的剪影。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随后试探性地向前走了一步。

他将叶修含在嘴里的香烟拿开,让对方轻轻地皱起眉头。凑前去,一个吻落到那个男人的眼睑上。睫毛微微颤动在黄少天的嘴唇里。窸窸窣窣的落叶声在这极近距离的心跳里尤其地突兀。

蓝雨副队长就着他们轻轻相握的手就站在原地也不再近一步。

时间缓慢地流淌。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Mile cp:全职/黄叶only
微博:http://weibo.com/u/3537165724
ask:ask.fm/HYMile